2014年1月4日 星期六

日本>>京都>>京都鐵塔&京都鐵塔飯店

京都塔是京都車站區的知名地標

就在京都車站前門的對街

總高131公尺

1964年啟用

當然過程有定期檢修與維護

下方是京都鐵塔飯店與商場等

我與它結緣是因為2009年第一次到京都需要找一間靠車站的飯店

所以那時我選了京都鐵塔飯店

住飯店會送價值700日圓的京都鐵塔登塔劵

從二塔飯店看京都鐵塔

從京都塔上看京都市

從京都塔上北看京都市,斜頂白鐵皮屋所在是東本願寺所在,正在整修
京都鐵塔上的紀念章,愛蓋章的朋友們,千萬別錯過了

下午四點多從京都站口看京都鐵塔,天剛要黑

晚上從京都站口看京都鐵塔
 第一次與京都鐵塔飯店結緣時

碰到該飯店陸續進行整修中

住到了新裝潢好的房間

感覺不錯

所以之後陸續又住了三次

這次

我訂單人房

給了我雙人房,空間不小

裝潢也都很新

房內的冰箱與煮水台,附贈綠茶包

衛浴設備與免治馬桶,乾淨且空間不小

從房間窗戶看出去是京都站

訂單人房給雙人房,被子與被單都換新了,星級雖定位在三星,但空間與設備陳設都逼近五星了,我站的位置還有一組茶几與沙發

夜間從YODOBASHI看京都鐵塔背影
 整體來說

京都鐵塔飯店我很推薦

每一次住宿印象都很好

價格比五星級便宜很多

設備卻不差,乾淨舒適

還附贈京都鐵塔燈塔劵

挺划算的

旅遊旺季打算要住這裡最好提前3個月開始關注,因為不好訂唷

這次我只訂到一晚

PS京都鐵塔,若有免費卷我推薦上去看看,若無免費卷,則可以從車站看看京都塔就好,它在京都諸多景點中,對只去京都一次的遊客而言,應該不算非去不可的必去景點啦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