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月6日 星期一

日本>>京都>>かに道楽 京都本店

一家賣帝王蟹的店

這是我覺得比台灣賣帝王蟹的店好吃的店

但價格上有點貴

它在日本有很多連鎖


以下就來介紹我在京都本店吃的狀況

2013年12月中

因為下飛機後一直沒有用餐

天氣也冷

卻不是用餐時間

新京極一帶的日式飲食店(速食店與咖啡店除外)還沒營業呢

這家有開

所以飢腸轆轆的晃了進去

一個外國女子單獨的出現讓店家驚訝了一下

招待綠茶~日本阿罵一直用英文說: JAPAN GREEN TEA.....我災拉
位置陳設,矮桌+禢禢米,剛進店時對面位子都沒人
菜單,本來想點2000-3000日圓的,但我被告知我進店時只有這張DM的菜,
因為不到下午4點,所以我點了友禪含稅6720日圓,超豪華的
湯鍋,日本阿罵一直用日語劈哩啪啦地說,是要我了解鍋子是有造型的
是螃蟹造型唷~以前真沒注意過

筷架,也是螃蟹造型
生蟹肉盤,沾哇沙米吃,但我不吃哇沙米
所以生吃一口後,腥阿,把它丟進湯鍋了
醋味螃蟹,熟的,所以我也沒沾醋,直接吃,肉很甜

火鍋盤,除了蟹腳、蟹肉、哇哇菜、山芹菜、豆腐、粉絲,還有一塊麻糬
湯鍋煮螃蟹,上面的料煮的,不要煮太久比較好吃

烤螃蟹,這個好吃
吃到這裡已經很飽

煮完火鍋最後的湯店家會把雜物撈掉

放米飯和打一顆蛋下去煮成粥(約三碗分量)

再附上一碗海苔切絲與醃小菜

忘記拍照了

最後

附上水果盤

也忘記拍了

只記得有美濃、葡萄柚(超酸苦)、葡萄、橘子.....

整體而言

除了水果、價格我不喜歡

口感與服務品質我都還算滿意

^_^有機會來一定要來奢華一下

吃飽喝足逛新京極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